Profile

8CJ的某琉

Author:8CJ的某琉
冷靜又易燃的貓控.
希望有個持傢賢惠的成熟老公還有調戲慾拒還迎的正太情伕!



◆◇◆◇◆◆◇◆◇◆◆◇

荒郊野外 晴天霹雳 壮士受虎躯一震 震出江山万里 群起攻之 嗯~好痛 痛罢再来 呕血挥剑灭淫贼数百 点将十万 战鼓声声 白骨累累 皆是攻无数 再来~呀唬!

破庙草庐 未雨绸缪 美人攻娇喘连连 连起后宫三千 无人喊停 吼~狂射 射完尤坚 怒发冲冠毁蓝颜无数 斩臣一池 自毁长城 香汗浩浩 犹是受一人 不要~啊噢!

◆◇◆◇◆◆◇◆◇◆◆◇








*大長莖君的白瓜のお部屋*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Search

祥瑞赦免——良好RP是大好!

俗話說“RP有好有不好”,這個星期真是深有體驗汗……(以下點擊圖片放大XD*)

NO.1 中華廣場地段一日遊XD

上星期某日,灰某過來我家玩,開始的時候調戲她說跟我一起穿裙子游中華廣場。誰知某人越試越興奮,幾乎把我家的裙子給調戲個遍了= =b

結果變成了她綠條條地走出門口,我黃橙橙地穿了衣服……

一路上我們一同地猥瑣逛街一路猥瑣地回家(被打*

DSC08217.jpg
這裡有我看中的被灰某調戲的薰衣草*

DSC08222.jpg DSC08223.jpg

DSC08224.jpg DSC08226.jpg
這是被我倆猥瑣留念的大菊花等物*



NO.2 還是69(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個男人的生日啦=M=)

話說69那天除了SAKI被召喚回去外,我和灰某M某一齊來到灰某的魔教總壇XD

一進門口,發現灰某的魔教教主居然出現在總壇(汗死*

經灰某磨刀崔崔向豬肉向韭菜向冬菇+我和M某在房間里囧物防禦盾開啟后,教主大人還是飄飄然向分壇處進發(被踢死*

DSC08297_副本
以上嘛,是經我手粗略P玩后的各位餃子愛照XD(踢飛*


NO.3 RP爆好的一天

前天又是跟灰某一起= =b

這是RP爆好的一天啊,
先是灰某居然早到我家;
再來遇到大雨;
接著接到KFC的優惠卷(囧*);
順利地逛完超市(汗汗*);
買單出來還是大雨……;
跑到底下一層KFC耍弄了一個小時(暴汗*);
出來以後本來已經小雨的天頓時又變回大雨(暴暴汗*);
然後過馬路以後看看有沒有本來目標碗仔翅;
結果暴雨天氣下居然還見到辛勤的阿姨們在辛勤地工作=口=;
於是本來目標居然被達成了OTZ;
接著到晚上;
想著今天RP爆好不錯,於是顛顛顛跑去抽火山XD;
誰知道抽第一次的時候一票角=A=;
抽第二次的時候……又一票角=口=;
啊,難道阿耽大神真的聽到我的今天還差兩個票角的呼喚真的來票角了(⊙_⊙)?
於是我拿票角去換卷卷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已經有八個票角了我還多了兩個(被踢*

DSC08299.jpg
這是在猥瑣一角我和灰某的兩碗碗仔翅

DSC08300_副本
爆RP的我在碗裏面吃出了那麼大塊姜OTZ

DSC08301.jpg
這是吃完以後的乾杯XD



NO.4 與娘共游

昨天被娘親拉去家樂福買東西了(其實只是當勞工*

不過嘛~還是有補償的哦.

所以一下車去了第壹面吃了個飽飽的餛飩
图像376_副本
大大的蝦肉多多的蝦子滿滿的豬肉(口水=W=*

接著買完東西出來后居然看見JAIKET店(我娘的愛*)大減價= =
全場衣服一折出售!
我娘頓時噸胸口啊囧TZ

图像397
一折一折,全部一折!


NO.5 火焰山的神奇

今天和灰某(喂喂又是你*)一起!
一起喝酸奶(雖然我喝了一小杯她喝了兩大杯*)
一起模擬人生2(看她在起“h”房*),
一起逛新村(同時想去吃東西),
一起去吃火焰山(就是加辣椒醬的蘿蔔麵筋*)
然後回到家后一起同時間去廁所……



所以總結經驗:這個星期我們真是囧爆二人組啊OTZ!

コメント

真详细= -
话说..干嘛我们上两个星期的消费活动都聚集在一齐了X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sailaly.blog124.fc2.com/tb.php/45-d3a62be9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