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8CJ的某琉

Author:8CJ的某琉
冷靜又易燃的貓控.
希望有個持傢賢惠的成熟老公還有調戲慾拒還迎的正太情伕!



◆◇◆◇◆◆◇◆◇◆◆◇

荒郊野外 晴天霹雳 壮士受虎躯一震 震出江山万里 群起攻之 嗯~好痛 痛罢再来 呕血挥剑灭淫贼数百 点将十万 战鼓声声 白骨累累 皆是攻无数 再来~呀唬!

破庙草庐 未雨绸缪 美人攻娇喘连连 连起后宫三千 无人喊停 吼~狂射 射完尤坚 怒发冲冠毁蓝颜无数 斩臣一池 自毁长城 香汗浩浩 犹是受一人 不要~啊噢!

◆◇◆◇◆◆◇◆◇◆◆◇








*大長莖君的白瓜のお部屋*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Search

關於火影271話吐槽XD

話說,昨天忽然腦抽跑去看火影271話的佐助君出場特別篇

真是讓人感覺囧爆啊製作組

為何要把我家佐助君做得如此的包子臉啊=口=
(好吧其實他本來就包子臉……可是製作組也不能夠這麼包呀胡口!)

於是其實整個劇情可以說是因為佐助君睡覺被打攪后發飈的劇情(誤*

我說佐助君啊,其實你是被情敵翹長腳還是純粹的起床氣厲害而把人家大蛇叔的基地炸掉啦(被打*

還有,兜哥你那個意味深長的“那個孩子被吵醒,會很不高興”←這句話……這種前輩的口氣……我說兜哥你是受害經歷豐富所以才這樣說的吧BAGA = =|||

再說,兩佐相遇必有一爭,無論是關於鳴人的貞操權還是上身的暴露程度……(鳴人你也真可憐被夾在胸肌跟腹肌中做選擇*喂!)

好吧先轉回話題,佐助被佐井給吵醒後不爽發飈把蛇叔的基地給炸掉以後,炮灰女小櫻率先衝了出去,結果一抬頭就被散髮著逆光無量大法的佐助之光(大誤*)給普照到閉眼(我說佐助你真的當小櫻是妖怪呀汗*)

接著就看到鳴人一臉震驚的衝出去……好吧所謂小別勝新婚這招實在是靈的不能再靈OTZ,製作組的鏡頭隨著鳴人的視線向上————————鏡頭感覺MD好色情哦>///////////<

兩人相對望……對望……對望……對望……(天音:你們望够了沒有!)
於是小隊的其他人被完完全全的忽略了= =b
那個感覺嘛~就是除了鳴人以外其他人在佐助的眼裡被打上大格馬賽克了(喂喂這是你吧*)

之後的那些夫妻(?)離異的回憶過程我們就把它忽略掉吧XD
因為那只是AB跟製作組拖集數的伎倆而已

那個重點是——佐助被佐井的一番“我是爲了鳴人跟小櫻才改變主意放棄暗殺你的”話語中——吃醋了!(佐助你是個口嫌體直的BAGA*)
(佐井你雖然是腹黑但是還是個好男人呀)
並且華麗麗地將佐井此人“很傻很天真”給上綱上線了(噴灑*)

當然,把情敵噴了以後還要把老婆調教(佐助:哼哼,鳴人你這白癡襯我不在就勾三搭四!不聽話的小孩要好好調教*)

於是就出現了佐鳴重逢的華麗擁抱(誤*),正當鳴人剛要沉醉在佐助裸露的胸肌上時(大誤*),佐助拔刀嚯嚯向小受……佐井表現激蕩救美人————鳴人被夾在中間成了可憐的肌肉三文治的內餡了OTZ(這是真正的三角戀呀三角戀*)

可佐助畢竟是佐助,怎麼可能讓情敵近身呢,一個十萬伏特的全身防狼電擊系統(千鳥流*)啟動……我說,你家老婆被你電暈了= =|||

接著就是那些大格馬賽克的戲份我們就過了吧(喂喂,馬賽克也有馬賽克的尊嚴啊*)

反正就是鳴人的意識又跑到了肚子里的九尾狐寵物屋(特大誤*)
那個由泡泡變成的九尾在誘惑小鳴:跟著我,有肉吃!(被打*)

當鳴人真的要相信九尾有肉吃(誤*)的的時候,佐助君又華麗麗地英雄救美啦啦啦啦~
而且還對著窺視自家老婆的九尾作恐嚇裝:丫的小樣我老婆你都敢碰?!
那個特腹黑特帝王的笑容對著小鳴————一中鏢心!❤
所以說鳴人你就認了吧認了吧認了吧!

正當兩人想進一步發展的時候……被九尾踢出去了OTZ
然後馬賽克不提,
佐助又跳上了大坑頂上……完了!(製作組你們這群混蛋!!)

好吧,AB你腐了製作組全家都腐了……請你們繼續自由地……腐下去吧……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