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8CJ的某琉

Author:8CJ的某琉
冷靜又易燃的貓控.
希望有個持傢賢惠的成熟老公還有調戲慾拒還迎的正太情伕!



◆◇◆◇◆◆◇◆◇◆◆◇

荒郊野外 晴天霹雳 壮士受虎躯一震 震出江山万里 群起攻之 嗯~好痛 痛罢再来 呕血挥剑灭淫贼数百 点将十万 战鼓声声 白骨累累 皆是攻无数 再来~呀唬!

破庙草庐 未雨绸缪 美人攻娇喘连连 连起后宫三千 无人喊停 吼~狂射 射完尤坚 怒发冲冠毁蓝颜无数 斩臣一池 自毁长城 香汗浩浩 犹是受一人 不要~啊噢!

◆◇◆◇◆◆◇◆◇◆◆◇








*大長莖君的白瓜のお部屋*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Search

執事只是外殼?原身竟是高跟鞋女王?!

這期副標題:一集20多分鐘就搞掂結婚洞房太快了一點吧……

好吧,25、26集製作組大概經費用盡了吧,那個人物走型得太厲害了暴汗。可是……你不僅人物走型而且結局腦殘也實在太過XXOO了啦!!!

先說一下賊心依然不該的笨蛋人妖天使,都跟你說過啦賽巴斯醬是戀童癖啦你這笨蛋爲什麽不聽呀!!!不要以為是人妖體質就可以橫走天下,看,這樣一個戀童癖你就死纏難纏的;而且居然還說“如果你不喜歡女人那我就變成男人狠狠地OOXX你吧……(誤)”這樣無恥的話語啊!!!人家賽巴斯醬是“攻”!!!對著這種鬼畜攻說這些話那就活該被打啊……

當然,根據主角無敵定律:當主角被大BOSS打得半死狀態時可以隨時根據自身力量變身!所以被人妖天使因愛稱恨而砍掉一條手臂的執事君在黑毛紛飛的情況下華麗麗地變身成為高跟鞋女王……OTZ+QAQ

所以在賽巴斯女王高跟鞋大腿劈(何?)的虐待……不……是疼愛下,人妖天使終於倒在了女王的面前了……(囧TZ*

然,根據主角定律:打敗大BOSS以後就一定是回老家結婚的!(大誤*)

所以賽巴斯醬就搖著小船載著新娘(謝爾?)回老家結婚了(大大誤*)

還有……賽巴斯醬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恢復力可是比擬壁虎這一生物!那個上上上幾集你的手臂也是一樣的斷掉了還不是一樣的接回去!!你這傢伙一直這樣讓衣袖在寒風中飛舞難道是想在求婚的時候博同情嗎???(被打*

好吧話題中途已經出現了奇怪的東西,在接著會劇情……= =

在和諧的撐小船的過程中,新娘子謝爾(?)在船邊撿起了一個紫藍色小花做成的戒指,這是他的好姐妹未婚妻伊麗莎白小姐送給他的新婚禮物(有奇怪的東西出來了……),這時……新郎賽巴斯醬發現了,一邊圈著小妻子的小蠻腰一邊想幫謝爾戴戒指,小妻子謝爾體貼地說:“你單手不方便吧”一邊握著丈夫的手幫他給自己戴戒指……(彌天大誤*)

啊~~~~~~~~~~這是多么恩愛的一對小夫妻呀~~~~~~~~~~~~~~~~~~~~~~~~~~~~(語氣飄蕩*

於是最後……他們經過大橋(?),經過了大山(?),經過叢林(?),最後到達了他們以後一起生活的地方……

然後洞房的時候……
新婚妻子謝爾問:會不會很痛的
丈夫賽巴斯醬體貼地說:放心,只有一點點痛,我會輕點的
大膽的妻子謝爾說:不,請儘量讓我痛吧……
溺寵又無奈的賽巴斯醬說:好的親愛的,我會滿足你的要求的

然後脫掉眼罩……盡情撫摸……

好吧以上其實是腦內補完,不過劇情實在是很想H前奏啊!!!!!(踢飛*

天使虐殺少年為哪般,原是吃醋惹的禍!

副標題:人妖天使不甘被拋棄,誘惑高官報復社會

好吧我今天被黑執事雷得不輕,以為是大BOSS的女王這樣容易就死掉了,天殺你這路人甲幹嘛裝BOSS,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打醬油的升級版嗎?

還有那個“合為一體”……人妖天使你在誘惑賽巴斯醬跟你XXOO嗎?說得還不夠還要脫衣服。擺脫!!你現在穿的是男裝啊男裝!!!男聲啊男聲!!!不要一脫襯衫就露出那個華麗麗肉白白的兩坨大胸部可以嗎!!!!!這劇不是18禁XX喂乳男男生子節目啊!!!天雷……

要知道,賽巴斯醬可是赤裸裸的戀童癖是不會對你那個成熟的兩個西瓜一條黃瓜感興趣的!!(被打*

當然劇透我就不說了,先恭喜一下賽巴斯醬您的願望終於達成!恭喜恭喜~

賽巴斯醬受虐記——如此腦殘如此囧!

久違的更新。

剛剛看完了20話的執事君……本集該是劇情的小高潮,可惜苦頭蛇尾了。

先說開頭,賽巴斯醬被WS男撕衣服真是那個爽利呀!!簡直就是一個AV/GV小受開虐的一慣性準備,當然,賽巴斯醬的身材還真是不錯~WS男在裡面流口水,我也在電腦前流口水了(嗯,擦擦先);

接著當然是狗血的開虐啦,那個鞭子擦傷留下的痕跡……那個撕掉衣服的頹廢狀……那個越被鞭打越嫵媚越邪惡的樣子……那個對著同樣有戀童癖天使女人情敵(?)的狠話還有被虐態中對少爺的深情告白……更勁爆的是SM當享受的天然鬼畜變態狀……實在讓人熱血沸騰!!!鼻血滿流啊!!!!!(咳……激動了)

而神奇的劇情卻讓人在本來哀傷氣氛上硬生生地添了個“囧”字,先不說天使女開場的SM裝扮感覺像人妖;小刑警叔叔的貿然轉態更是令人茫然;大囧的是居然在沒有守衛的城門開大炮,不單止還可以站在炮彈上面來個90度轉角在撞上商船OTZ;更可怕的是劉拿著那個不知畫龍畫蛇的“青龍刀”用日本刀的使法亂打;更離譜的更是小刑警叔叔話說到一半要死不死的時候少爺和執事君在那裡表演的夫妻吵架(真的很像夫妻吵架,真的),當少爺輕輕地甩完巴掌后回頭……可憐的叔叔已經帶著未講完的臺詞去天堂了阿門……

於是腦殘繼續腦殘,還有剩下的四集,看罷少爺和執事君如何對女王反受為攻!

Macross F第11话——公主進化論?

【副標題】公主=嬌蠻+人妻?!

Macross F11話真厲害,祅精殿買肉強勁,HIME一支獨秀撐全場,LOLI后半場插畫養眼

DEMO……和森笨蛋是想Macross F一直腐下去么?

可是……

就算乃要腐也要得找個攻材行啊 八嘎!

乃看看神祕男那身材!那腰肢!那臉蛋!

說是攻也米人相信啊胡口!

所以……HIME乃D人生就註定被祅精殿壓倒吧

要知道,能被女生壓倒的男人除勒總受就再沒有別的呀

還是接下來倪要將LOLI培養成為忠犬攻呀OTZ

好吧,我還是說會11話

話說這一集HIME的尼桑終于齣現勒

看那個腐樣大概就是HIME初戀吧(踢飛*

201442654641.jpg


HIME同学啊啊啊啊,你那人尽可夫的表情到底是怎么回事,给我自重啊!(引用*

201447903124.jpg


HIME:尼桑~~~~~~~~~(哀怨的語氣
尼桑:愛妃………………叫我三郎就可以勒……………………(……被自己囧到勒

可是……可是……

那個HIME

乃那個賢惠人妻樣是怎么一囬事口牙!!!!!!!!

難道真的要從嬌蠻屬性轉為人妻屬性么=口=

尼桑……都是尼桑的錯……ORZ

后,附上MIME正太一張

201540316399.jpg


PS:和森,乃確定不是正太控么?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