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8CJ的某琉

Author:8CJ的某琉
冷靜又易燃的貓控.
希望有個持傢賢惠的成熟老公還有調戲慾拒還迎的正太情伕!



◆◇◆◇◆◆◇◆◇◆◆◇

荒郊野外 晴天霹雳 壮士受虎躯一震 震出江山万里 群起攻之 嗯~好痛 痛罢再来 呕血挥剑灭淫贼数百 点将十万 战鼓声声 白骨累累 皆是攻无数 再来~呀唬!

破庙草庐 未雨绸缪 美人攻娇喘连连 连起后宫三千 无人喊停 吼~狂射 射完尤坚 怒发冲冠毁蓝颜无数 斩臣一池 自毁长城 香汗浩浩 犹是受一人 不要~啊噢!

◆◇◆◇◆◆◇◆◇◆◆◇








*大長莖君的白瓜のお部屋*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Search

被點名的問卷答案(實在太囧啦今天RP)

1. 把你的播放器 ( 或 mp3) 打开 , 放进你所有的歌,无序播放 ....
2. 点 “ 下一首 ”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 点 10 个朋友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PS2机战OGS ED (老巴……一开场就聽到巴萨拿的聲音OTZ,當然奧井姐姐也不錯,JAM Project真是非常不錯XD)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黑礁OP主题曲Red fraction (這首歌是我的人品麼==|||)





3. 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阿根廷探戈(咦?咦??咦?????那是么意思啊!?)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牧野由依 - 蜜雨 (我今天為何如此悲傷如此少女啊囧TZ)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lucky star op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啦啦隊舞歌?我的生活是如此的歡樂=A=)





6. 你的座右铭?



DuDiDuWa _ lalala(靠!我今日RP爆發怎麼這麼神奇!)





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东山少爷 - 唱好广州 - 百花冢(=口=靠靠靠!)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扑杀天使小骷髅(太神啦!這就是我的愛啊~~~)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阪本真綾-30minutes Night Flight(這是在說我思想飄渺?)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WHEEL OF FORTUNE (運命の輪) (好孩子乖乖睡吧,這隻是一場噩夢——這歌詞是什麽意思啊=皿=)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玲音OP-DUVET(望天……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麽表情……)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翼 年代记BGM a song of storm and fire(難道我的生命就是在不停地穿越么TAT)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Gamble Rumble(飄移???賽車???買豆腐????)




14. 你的爱好/兴趣是?

月の呪縛(我是變態……OTZ,人家不是戀童癖啊!)





15. 你最害怕的是?

「イツに捧げるイタリアの歌」(德意志???我不是意大利!!!)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chara-あたしはここよ(這是什麽跟什麽= =b)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_片片花瓣(我無語嫣然……)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零之使魔 双月的骑士ED 喜欢?讨厌!喜欢!(預示著我會找個傲嬌么OTZ)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树海 绽放不得的花(……TAT……你們都暗戀我……)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CGX——戰爭(好吧你們打吧囧TZ)




21.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卡门口红Carmen Rouge(卡門,是卡門來結尾……好吧我是個自由的女人!愛情就是那個死小鳥啊死小鳥!<——卡門名言)

麻辣燙好耶!麻辣燙好好味!麻辣燙萬歲!

今日同笨蛋蚊蚊,笨蛋灰某,笨蛋SAKI去咗撞人坊敗耳環XD

笨蛋灰又話買幾對,結果只有區區兩對耳環替換囧,笨蛋老沙同笨蛋蚊蚊對耳環都好靚啊>//<

當然,今日本人都掃到心水款……

但系……街街完返黎……之前買個圈圈耳環華麗失蹤……無跡可尋……OTZ

當然,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當我歸家途中發現麻辣燙攤子開賣以後,華麗麗地加辣加辣再加辣地熱切打包兩盒歸家XD

於是~~~~~~熱騰騰~~~~~~~~~~~~~~~~~~麻辣辣~~~~~~~~~~~~~~~~~~~~~~~~

華麗的辣菜讓我家眾人以45度明媚憂傷的角度望向天花板……

決定——再來一個打包!

最後我家笨蛋表弟華麗而慵懶地速速打包三大盒熱騰麻辣燙歸家

我家在11點到12點出現兩次宵夜==b

以上文字敘述的必然結果嘛——當然就系肚子太飽導致我現在在寫blog啊汗

黑暗城堡完成XD!

我汗,笨蛋的城堡終於完成啦=W=

本來旁邊的池塘是想拿補丁變成紅色的,可惜呀可惜

補丁下到D夾后用不到了OTZ

8.png

祥瑞赦免——良好RP是大好!

俗話說“RP有好有不好”,這個星期真是深有體驗汗……(以下點擊圖片放大XD*)

NO.1 中華廣場地段一日遊XD

上星期某日,灰某過來我家玩,開始的時候調戲她說跟我一起穿裙子游中華廣場。誰知某人越試越興奮,幾乎把我家的裙子給調戲個遍了= =b

結果變成了她綠條條地走出門口,我黃橙橙地穿了衣服……

一路上我們一同地猥瑣逛街一路猥瑣地回家(被打*

DSC08217.jpg
這裡有我看中的被灰某調戲的薰衣草*

DSC08222.jpg DSC08223.jpg

DSC08224.jpg DSC08226.jpg
這是被我倆猥瑣留念的大菊花等物*



NO.2 還是69(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個男人的生日啦=M=)

話說69那天除了SAKI被召喚回去外,我和灰某M某一齊來到灰某的魔教總壇XD

一進門口,發現灰某的魔教教主居然出現在總壇(汗死*

經灰某磨刀崔崔向豬肉向韭菜向冬菇+我和M某在房間里囧物防禦盾開啟后,教主大人還是飄飄然向分壇處進發(被踢死*

DSC08297_副本
以上嘛,是經我手粗略P玩后的各位餃子愛照XD(踢飛*


NO.3 RP爆好的一天

前天又是跟灰某一起= =b

這是RP爆好的一天啊,
先是灰某居然早到我家;
再來遇到大雨;
接著接到KFC的優惠卷(囧*);
順利地逛完超市(汗汗*);
買單出來還是大雨……;
跑到底下一層KFC耍弄了一個小時(暴汗*);
出來以後本來已經小雨的天頓時又變回大雨(暴暴汗*);
然後過馬路以後看看有沒有本來目標碗仔翅;
結果暴雨天氣下居然還見到辛勤的阿姨們在辛勤地工作=口=;
於是本來目標居然被達成了OTZ;
接著到晚上;
想著今天RP爆好不錯,於是顛顛顛跑去抽火山XD;
誰知道抽第一次的時候一票角=A=;
抽第二次的時候……又一票角=口=;
啊,難道阿耽大神真的聽到我的今天還差兩個票角的呼喚真的來票角了(⊙_⊙)?
於是我拿票角去換卷卷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已經有八個票角了我還多了兩個(被踢*

DSC08299.jpg
這是在猥瑣一角我和灰某的兩碗碗仔翅

DSC08300_副本
爆RP的我在碗裏面吃出了那麼大塊姜OTZ

DSC08301.jpg
這是吃完以後的乾杯XD



NO.4 與娘共游

昨天被娘親拉去家樂福買東西了(其實只是當勞工*

不過嘛~還是有補償的哦.

所以一下車去了第壹面吃了個飽飽的餛飩
图像376_副本
大大的蝦肉多多的蝦子滿滿的豬肉(口水=W=*

接著買完東西出來后居然看見JAIKET店(我娘的愛*)大減價= =
全場衣服一折出售!
我娘頓時噸胸口啊囧TZ

图像397
一折一折,全部一折!


NO.5 火焰山的神奇

今天和灰某(喂喂又是你*)一起!
一起喝酸奶(雖然我喝了一小杯她喝了兩大杯*)
一起模擬人生2(看她在起“h”房*),
一起逛新村(同時想去吃東西),
一起去吃火焰山(就是加辣椒醬的蘿蔔麵筋*)
然後回到家后一起同時間去廁所……



所以總結經驗:這個星期我們真是囧爆二人組啊OTZ!

風雨過後見彩虹……

今天遭遇坎坷,難道晚上就是RP不好過後的補償?!

剛剛我家白瓜君跑去別人家壓腿,結果竟然連續兩個房間都撿到了15顆額外珍珠XD

果然是因為RP之神聽到我“跳海”的關係啊(嘆*

**********************無聊的分割線***************************

話說今天跟蚊蚊又八去中華廣場和北京路溜達了一圈,

今天的RP出門口就已經不行了,

中午出門就發覺太陽在“皮卡皮卡”的閃耀,

對見光死的我放射出神圣的圣潔光輝OTZ

於是我祭出我的藍色寶傘(劍?)頑強抵抗,

誰知出師未捷身先死……我家的寶傘一開立馬斷成兩截 囧TZ

當時就心想靠,讓我拿雙截棍麼=皿=+

接著當然就是第一次穿長裙的我跟穿著新衣服的蚊蚊的笨蛋會合XD

RP不好的我們走呀走,走呀走(喂*

然後我大腿內側突然紅了……

再然後大腿內側癢了……

再再然後……回家我娘說我過敏了TAT

靠!老娘今天究竟是干什麽了啦(╯‵□′)╯︵┴─┴

是吧是吧老天你是在耍我的吧!!!┴─┴︵╰(‵□′╰)

真是他喵喵喵喵喵的啦!!!!┴┴︵╰(‵□′)╯︵┴┴

 | HOME |  » ▲ page top